颓蝶

=季醉卿/SPARKLE.
-变调的甜橙酒-



装同人用。
绿色软件是mikevens

6.A Written Contract

BGM-《Old Money》BY Lana Del Rey

无论如何,我爱你。

和那冲天的火光。

-

Red racing cars

Sunset and wine

The kids were pretty and young.

“谁在敲门——Babe?你怎么进来的?”

Richard一脸不耐烦地打开卧室门,外套显然是刚刚披上,里面的紧身背心勾勒出健硕的身材,腋下还夹着一本书。我轻轻吞了吞口水,靠在门框上,尽量控制着自己颤抖的声音,装作漫不经心。

“Alex放我进来的。怎么,你不欢迎?”

“我弟弟?小兔崽子。”

他冷着脸骂了一句,准备关上门。我连忙挤进门中,带着讨好的微笑,“我还以为这样会给你惊喜呢…”

“我只觉得惊吓。”

“昨天晚上……谢谢。”我只是垂眸,不敢看他深棕色的眼眸,生怕一

“我以为我们的关系已经更进一步了。”

“哈,开什么玩笑…”他嘲讽地扯了扯嘴角,一脸冷漠。月色淋漓,寒冷的光芒如同一盆冷水冲着我迎头浇落。他似乎很享受欣赏我的惊愕与狼狈,继续补充着,“你顶多就算是个公子哥儿,和你爸散散步吹吹海风,买个学历,怎么能和我相比?瞧瞧你那定制款眼镜,犯罪时可小心点别丢了。”

“可是…你好像根本就不需要我。”也不在意我的感受。他一直都在和自己、和我、和任何人、和整个世界较劲,以至于完全把我忽略。

“不需要你?”他似笑非笑,向前挪了挪步子。我感受到他保养良好的、强硬却细腻的双手揉进我凌乱的卷发,棕红色的眼瞳里流溢着一种虚伪的深情。“亲爱的,Babe,我——我需要你,没了你,我活不了。”

“你以前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……”我一时被他的甜言蜜语蒙了眼,呓语般轻声应答。——我看见蜡烛的火光摇荡着,同时我的心旌也摇荡着,“不——你会背叛我的,一直都是这样。”

“你真是太让我失望了!”

他扬起手,在空中停留半晌,却终究只是狠狠地扣住了我的肩膀,仿佛要将它捏碎。“没用的东西——你连给我擦皮鞋都不配!你这一副懦弱的模样真令我生气——你害怕我背叛是吗,来滴血为盟!”沉闷的声音宛如一把钝刀在我心头生生割着。发冷地割着。

“滴血为盟…滴血为盟?”这倒是一个新奇的词汇。我不无好奇地重复着这四个字。

“一个古老的仪式罢了。”他嗤笑一声,放了手,恢复了那副玩世不恭的模样,仿佛刚刚那个暴怒的野兽与他毫无关系。“我许诺你想要的一切——而你也要和我一起承担罪孽。我们一起来把我们的责任都约束清楚,这是你唯一能和我地位对等的机会了,考虑清楚。”

本能让我心头泛上彻骨的寒意。这个疯子……!他又要搞什么花样?他见我犹豫,双手又攀上我的脸颊,直到我脸上的余温逐渐消弭。我无力地坐在一旁的椅子上,如同任由他摆布的玩偶。破碎却也浪漫。“开始吧。”

“想明白了就好。”

他抚掌大笑。随后他拿出一台打字机,不由分说地将我拽到打字机前。

“这个打字机不是你室友的吗。”没想到你不光总是欺负你弟弟和我,还经常占你室友便宜啊,真是个人渣。

恰好与我相配。

他不轻不重地拍了拍我的脑袋,“小心点儿,别弄坏了。”

“contract,C-O-N-T-R-A-C-T…你这个打字机不行啊,C打不出来,T会漏墨。别人的东西毕竟没有自己的顺手,不是吗。”

“…别废话,打你的字。”

他俯下身,双手撑在我身侧,与我脖颈相依。尴尬却暧昧的沉默却不由得充斥了我们之间狭小的空间。暮色扑朔迷离,缠绕进他棕红色漂亮的头发,我才惊觉——他头发原已过了肩膀,而他——我漂亮的爱人——已经可以使用“美艳”来形容了。

“你的责任和义务?”

“我对天发誓,我将在这段关系里全力以赴,无论何时何地,都将对你提供帮助。而你呢,你将拿什么来回报?”我仰起头,将脑袋偎在他颈窝里,“你该剪剪头发了。”

“回报?我将给你你所索求的一切,满足你。”他为我理了理头发,以前所未有的庄重语气回答,“好了,就这样吧,再按照法律文本的格式给它加个结尾。”

我换了个姿势,让我的头恰好可以蹭到他的喉结。“你还别说,这对于学习合同法还挺有帮助的。是吧,未来的大律师?”

“……打你的字,别废话。”Richard不着痕迹地躲避了我的挑逗,“打完了?——噢,太完美了,现在所要做的,只是加上一个完美的句号。”他站起身来,从身后的书柜夹缝里抽出一把小刀。

“?你这个疯子,又要干什么?”虽然我已经习惯了他的“临时起意”,但偶尔还是会被他的疯狂搞得摸不着头脑。

“滴血为盟啊,用血来签字,你不会又要反悔吧。”他把玩着手中的尖刀,锐利的锋刃映出他自以为邪魅实则看起来愚蠢无比的笑容。

“为什么。”

Richard不耐烦地晃了晃刀子。“为了使我们的关系更加坚固,而且我说了算。快点,把手伸出来。”

我叹了口气,伸出手。我永远也无法拒绝他咒语般的命令,这也是我在这段危险关系中一直处于被动的原因。但无论如何,只要能和他在一起,我就已经心满意足了,除非——嘶。

冰冷的刀子轻轻刺破了指尖,带着轻微的疼痛。鲜血从指尖滴落,在微微泛黄的纸张上一点点晕开,织成响亮而绯艳的玫瑰。随即另一滴血液滴落,与我未干的血迹杂糅。我们用鲜血生火——诡异但浪漫。

——颓废而叛逆的符咒。

“小心点!血滴掉到地上就不灵了。”他不由分说抓起我的手,轻轻舔了舔我手上的血迹,“一旦血迹干透,契约立刻生效,你再也别想逃避责任,我们将形成完美的关系,高于一切的关系……”一种酸麻的快感从指尖开始沿着神经传输到了全身的各个角落。他口中仍然含着我的手指,舌头则灵活地将它卷起、舔舐着。我愣怔地注视着他吸吮我的手指,直到他冷笑一声把我的手指吐出来:“好了,别发呆了。你有权利在‘特殊的日子’和我做一次……当然,如果我们一起实行了犯罪,你就可以在两个月里做三次。”

“那么现在呢?”我急迫地揪着他的领口。

“现在?当然可以。”

-

And if u'd call for me

You know I will run.

你猜这段去哪了。

-

Sunset small town

I am out of time.

他没有听见我夹杂在骨缝里的嘶吼。

那是喧嚣的。歇斯底里的。

评论(4)

热度(2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