颓蝶

=季醉卿/SPARKLE.
-变调的甜橙酒-



装同人用。
绿色软件是mikevens

Dickie

BGM-《Billie Bossa Nova》By Billie Eilish


He is clever,but I'm smart.

这是我对于他的第一印象。

-

他聪明得过份,荒唐又稳重,玩世不恭地对待着这个暗沉的世界。

我还记得的,那天,我们刚刚见面。春天的风明朗地吹拂着他微微卷起的发尾,他向我伸出手。他说,我是Richard Leob,你可以叫我Dickie。

Dickie,Dickie。

舌尖抵住上颚发声,舌根轻轻用力,最后将力量再次送到舌尖,亲密又蛊惑。

我从来没有这么亲昵地叫过一个几乎是陌生人的家伙。我抬头看他,树影交错,阳光歪斜地吻过他棱角分明的脸庞,流淌下他勾起的嘴角,也笑着伸出手。很高兴认识你,我是Nathan Leopold,叫我Nate吧。

他故作高深地摇摇头,稚嫩的脸庞上附着着这样冷淡安静的表情。不,我不想和其他人一样——我相信,我们的关系是会超越他们的,我所给你的名字,也和任何人都不同。我叫你Babe吧,你是可爱的,适合这个名字。

我尴尬地笑了笑,对他伸出手。好,我们的关系独一无二。

那时我就觉得他奇怪极了,如此稚拙又孩子气,却又那样沉稳冷静。三言两语很难描摹他的一切,他的疯狂,他的暧昧。

-

学习时的Richard和将唇齿覆向我的Dickie是反差极大的。他在别人眼里是个彬彬有礼的纨绔子弟,成绩不错。说真的,他就是个爱耍小聪明、花天酒地、自诩“犯罪达人”的家伙罢了。

在和我讨论时,他总将身体倾向我,嘲讽般勾着嘴角笑我是万事通。我佯怒地别过脸,把他撑在我身侧的手用肩膀撞开,说着,我是万事通,你就是花花公子。还有,你的胡茬子要碰到我的嘴了,大少爷。

他又赔着笑脸,伸手去捉我手。我说Dickie,我们现在正在进行友好的学术讨论,你没必要用这种调情的手段对付我,更没必要用这么强烈的身体接触迫使我就范。他黑色的眼睛如同碾碎了太阳光般温柔又狡黠地注视着我,干净而清新,大概没有女孩子会不沦陷吧。我尽力避开他的眼神,回应他。

你都叫我Dickie这么亲密的昵称了,还在这忙着撇清关系。他玩笑般用强劲的力道紧紧扣住我的手指,唇角微微翘起。见我红了脸,他也并不过分,收了手,只是得意地朝我笑,随后恢复了那副不可一世、不苟言笑的模样。

我突然抬头说,我很喜欢你的名字。

Dickie,Dickie。

舌尖抵住上颚发声,舌根轻轻用力,最后将力量再次送到舌尖,亲密又蛊惑。

评论(1)

热度(10)